真的只能這樣嗎? 好不容易喬出了時間見了面,除了噓寒問暖的話語,我褐藻醣膠們之間似乎找不出其他的對話了,開著車子閒蕩在冷風颼颼的路上,你心裡面早已盤算保濕面膜好的計畫或將實現,而我卻還傻呼呼的沉浸在羅曼蒂克的氣氛中,讓感情蜷捲。 面膜 然而,當你停下車子時,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襲擊而來,雖然我堅決的表示我的術後面膜感覺,但是你仍然一意孤行的不在乎我的感受,我知道當慾望被挑起時是很難被澆熄的膠原蛋白,可是當憤怒被激起時也是很難馬上釋懷的。在車上我堅持不下車,而你以央求的的口婚禮顧問吻希望我能妥協,很抱歉我只能殘忍的拒絕。拗不過我的堅持,你只能無趣的將車子離婚禮佈置開,我有一種戰勝的驕傲與愧疚的心疼。 真的只能這樣嗎?為什麼要為了它會場佈置而不愉快呢?你告訴我......真的只能這樣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開幕活動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seo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92ygll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